市定额站开展“建言献策谋发展”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7 09:14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市定额站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0日,市定额站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企业开展“建言献策谋发展”主题调研,市造价协会及13家造价咨询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大众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金永董介绍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造价协会秘书长徐鹏分享了BIM技术在我市建设项目咨询中的应用成果。与会代表围绕企业党建、业务拓展、行业信用建设、BIM技术应用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踊跃发言,并针对计价依据动态调整、淮南市人工材料价格、专家库建设、评优评先以及《淮南市政府性投资建设工程最高投标限价审核规程》修订等造价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市定额站党支部副书记杨军对我市造价咨询市场现状及企业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重点分析解读。

李永红站长表示,此次调研既聚焦问题,又对造价管理工作有所启发,大家要提振信心,树立全过程造价咨询理念,加强人才培养,为社会提供更加多元化高质量的造价咨询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