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淮工广泵站新增环网柜工程(一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1 15:21来源: 市政园林建设处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项目概况

安徽辰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市政园林建设处的委托,对“新淮工广泵站新增环网柜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备资格的潜在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领取相关资料。并于2024年4月1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CYCG2024-006

项目名称:新淮工广泵站新增环网柜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09633.71元,财政资金

最高限价:309633.71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电缆线路、环网柜及相关的建(构)筑物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合同履行期限:30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具备国家电监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同时具有承装伍级及以上、承修伍级及以上、承试伍级及以上);

(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格,同时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社保承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4月11日至2024年4月1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四通商务大厦三楼3032室

方式:现场报名或通过邮件(360377293@qq.com)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报名所需资料: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需包含联系方式)、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通过邮件报名时请备注公司名称,提供所需材料的扫描件并注明联系方式;因提供材料不全或并未联系确认导致报名失败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4月1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市政园林建设处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

截止时间:2024年4月1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市政园林建设处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本项目的发布、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http://zjj.huainan.gov.cn/)发布。供应商随时关注该项目信息动态,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责任自行承担。

2.开评标说明:本项目实行线下开评标,供应商现场递交纸质版响应文件,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递交。现场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前来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3.异议(质疑)联系人:朱工(采购人)、赵晓雪(代理机构);

异议(质疑)联系方式:05542699353、18098673315

4.本项目免收谈判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市政园林建设处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35号

联系方式:0554269935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辰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四通商务大厦三楼

联系方式:180986733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工(采购人)、赵晓雪(代理机构)

电    话:05542699353、180986733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