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环境监测系统工程(三次)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03 16:57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FZB-GC-2024-013-重-2

项目名称:安徽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环境监测系统工程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我单位采购的“安徽淮南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环境监测系统工程”(项目编号JFZB-GC-2024-013-重-2),预算金额为367784.70元(财政资金),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目前本项目已于2024年3月18日完成开评标,在成交结果公示期间接到对第一中标人(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诉,经核查,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为大型企业,未响应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经专家组一致意见,取消河南省通信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资格。根据《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二)出现影响采购公正的违法、违规行为的”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终止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发布项目终止公告并说明原因,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我单位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选择重新采购。欢迎各潜在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重新采购。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风街88号政务中心A座2楼

联系方式:0554-664191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19楼1907室

联系方式:0554-66507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胡景

   话:0554-6641914、0554-665077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