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首创(城市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16:18来源: 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6日下午,淮南首创(城市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安排、荣誉表彰、2023年度经营工作与2024年工作部署三个章节分别进行,会议由副总经理李云萌主持。淮南首创(城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项目公司班子成员、各管理中心主任、各单位(部门)正副职、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获奖集体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秀顶宣贯了城镇水务事业群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淮南首创(城市公司)2023年度党建与经营工作成果,同时对做好2024年党建与经营工作做了安排。生产、营销、工程条线就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宣贯,对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公司纪委报告了年度工作、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以典型案例教育所有从业人员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会中对2023年度优秀管理团队、优秀班组予以表彰。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4年,淮南首创号召全体员工在新常态下,紧紧锚定年度工作目标,压实党建与经营管理责任,构建管理闭环,全力做好深度攻坚、全面提质、创新增量、系统升维等各方面工作,为淮南首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