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首创深入开展岁末年初专项安全检查全力保障供水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18 16:39来源: 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淮南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落实首创环保集团《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供排水安全,落实安全责任,淮南首创深入开展岁末年初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部门自查和现场检查形式,确保工作全面、深入。前期,淮南首创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即时启动、从速完成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在春节前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从严从细从实查找安全隐患问题。2月1日,由淮南首创副总经理陶卫带队,联合安全生产部、保卫稽查部和办公室前往第二、三污水处理厂、山南水厂、第一水厂、水表检测中心、仓库和公司大楼,对消防、防寒防冻、交通、作业、施工现场、安保防控、设备设施、应急处理等重点领域开展重点检查,摸排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切实杜绝安全隐患。

针对此次安全排查出的隐患和风险,淮南首创督促各单位、部门要立行立改,制定隐患清单台账,明确责任、措施、时限、资金和预案“五落实”,实现闭环管理。全力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确保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彻底整改不留隐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