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物业服务管理提升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8 15:10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15日下午,淮南市住建局在市政府A座二楼5号会议室召开全市物业服务管理提升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住建局、80家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共计130余人次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整治提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听取了部分区创城攻坚推进情况汇报和6家物业服务企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南京市雨花台区“2.23”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抓住宅小区电梯管理和维护,加大对电梯的日常监管;深入开展物业从管理型向服务型理念转变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持续做好投诉办理工作,切实抓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持续推进物业管理服务大提升;坚持党建引领“皖美红色物业”建设,逐步规范业主委员会权力运行,提升业主自治能力;完善考核管理,推动物业服务企业优胜劣汰,对信访突出的小区进行清退处理;推行“街道吹哨、部门报道”,打通综合执法进小区“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