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再冷也总有“物业人”温暖着这座城市

发布日期:2024-02-02 17:08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21日开始,淮南市下起2024年的第一场大雪,伴随着美丽的雪景,有这样一群美丽的身影,在温暖着这座城市。


此次降雪,积雪最高深度可达20厘米,给业主出行、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淮南市物业服务企业在市住建局的号召下,全市物业同仁们不畏严寒,连夜奋战,他们组织了一支支庞大的清雪小组,闪现在各住宅项目内,全力以赴进行雪铲、融雪剂喷洒等工作,确保小区主次干道、车库入口、单元门口、台阶旁、人流量较大的区域畅通无阻。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通过勤劳与汗水,挥舞着铁锹、扫帚、推雪板、除雪机等设备,用心守护每一位业主。


在连夜奋战中,全市物业同仁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密切配合,克服了重重困难。他们灵活运用各种工具和设备,高效地清理了大雪,确保了小区内道路的可通行性。同时,他们也积极落实了融雪剂喷洒、温馨提示粘贴、树木拍打等工作,以防发生不必要的安全事故,用细心和热心为每位业主带去温暖。


业主群众对物业同仁的辛勤付出纷纷表示感激和赞赏。这些努力使得居民们能够安全出行、正常生活、正常工作,大大降低了人员摔伤、行走缓慢等情况。物业同仁的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为业主群众建立了强大的安全屏障。


雪还将继续,而物业人的热情永不退怯,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诠释物业服务的意义,展示他们对业主群众真心关爱,持续践行物业行业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升作业标准和服务品质,确保除雪铲冰圆满完成,为冬日淮南市增添一抹温暖的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