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淮南市2023年第二批住宅小区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4-01-05 17:30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各县区住建局、寿县房管中心,各物业服务企业:

为加强物业服务企业监管,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按照《淮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行动方案》和《淮南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物业项目规范化季度考核和物业服务日常监督管理,现将16个物业服务项目列入“红榜”,17个物业服务项目列入“黑榜”,3个物业服务项目移出第一批“黑榜”(见附件),并予以通报。

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要向列入“红榜”的项目学习看齐,列入“黑榜”项目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要对照物业服务合同和物业服务理念转变查找不足,立即整改。我局将把此次列入“红黑榜”的物业服务项目、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在淮南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上予以登记,纳入年度物业企业信用评定。各县区行业主管部门要指导街道(社区),共同督促“黑榜”物业服务企业落实整改。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的项目,经复查整改到位可移出“黑榜”。

希望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落实《关于开展淮南市物业行业服务管理理念大转变的通知》精神,真正从思想认识上把过去的重“管理”转变到现在的重“服务”上来,对标优秀找不足,带着服务找差距,瞄准差距抓整改,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和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外树物业形象,内强物业品质,不断提升我市物业服务质量,解决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小事”。


附件:2023年第二批淮南市住宅小区红黑榜.xlsx



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1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