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春雨梧桐小区获评安徽省2023年“美好家园”小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02 16:28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3年“美好家园”小区名单,全省20个小区中,我区春雨梧桐小区获此殊荣,也是淮南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小区。此前,该小区获得了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举办的首批“皖美红色物业”示范小区荣誉称号。

春雨梧桐小区秉承“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持续擦亮小区幸福美好底色。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转变物业服务管理理念。成立春雨梧桐小区物业党支部、小区党支部,推动党建和物业服务发展“深度融合”,把物业公司锻造成为物业服务的“红色堡垒”和“红色队伍”,强化物业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不断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二是成立“红色议事厅”平台,联动破解各项难题。聚焦“小区治理疑难杂症”,通过“难事入厅协商办、一督到底抓落实”的机制,充分调动小区两代表一委员、在职党员的积极性,共同参与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三是定期召开“三方议事”会。小区物业公司联合小区业委会、社区每月定期召开“三方议事”会,着力解决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