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7-10 17:41来源: 谢家集区住建局作者:谢区住建局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谢家集区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完成施工单位招投标工作,中标单位为安徽长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为加快项目进度,推动改造效果落到实处,2023年7月10日,谢家集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技术交底及工作协调会,邀请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谢三村街道、谢家集街道及各社区、小区物业参会。

会上,设计单位对施工图和各小区改造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各社区工作人员针对实际情况提出了改造需求,施工单位就现场勘察发现问题进行了咨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负责人要求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后,要做好工程资料收集,完善项目过程资料,安排专业技术员、质量员、安全员分区段驻守施工现场,确保各小区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度。同时加强与街道、社区、物业和业主代表的沟通,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