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抗震设防管理处前往姚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17:12来源: 市抗震设防管理处作者:市抗震设防管理处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维护社区环境卫生,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3月15日,市抗震设防管理处组织党员志愿者同舜耕镇姚南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先后前往社区东苑新村、姚南新村、女婿巷等处,清理烟头、废弃塑料袋、落叶等。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在公共空间堆放杂物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电动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危害,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安全清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市抗震设防管理处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营造文明从我做起、创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