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抗震设防管理处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9 11:30来源: 市抗震设防管理处作者:市抗震设防管理处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淮南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3月7日上午,市抗震设防管理处人员前往舜耕镇姚南社区,参加了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2024年结对共建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做好2024年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听取了姚南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共同商定了2024年创城志愿者活动等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以来,收获了丰硕成果,2024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验收之年,社区以及结对共建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投入创城各项工作,把实事做到位,坚定信心,打好收官决战,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