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队在安徽省第三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12 15:53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市定额站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0日,安徽省第三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全省18支代表队10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市代表队名列第五,荣获团体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在市住建局、市定额站和市造价协会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市级比赛选拔6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第三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工匠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安徽森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陈乃庆获得安装专业第二名,个人二等奖;安徽天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金燕获得安装专业第四名,个人三等奖;安徽鑫地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苏伟及安徽金海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姚成超获得土建专业优秀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工程造价专业人员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激发全市建设工程造价从业人员岗位建功,技能成才,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造价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