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21 14:56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在政务中心D座2楼1号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光主持,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派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及联络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光作了动员讲话,就开展好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精神要义,高站位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主体责任。

朱光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作风、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实现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