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建筑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28 15:43来源: 市建筑业协会作者:市建筑业协会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5日上午, 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建筑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市建筑业协会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总工会主办,淮南市建筑业协会、淮南建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淮南市建设监理协会、淮南市建筑业协会培训中心、安徽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省建设建材工会四级调研员邱亮和市建筑业协会会长、淮南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做了赛前动员讲话。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永,三级调研员刘传扬,市总工会经济和劳动保护部部长梁慧娟等出席开幕式。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现场实操两部分(高分子pvc防水卷材与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最终,淮南建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张涛获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类比赛第一名,安徽酉阳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的高亚运获高分子pvc防水卷材类比赛第一名。
    此次竞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强化我市建筑防水工程质量管理,提升建筑防水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提升防水工程质量,为防水行业职工搭建崇尚技能和展示才华的舞台,为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提升奠定基础,为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