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22 09:18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市定额站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18日,以“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为主题的淮南市第三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淮南联合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建设工程造价技能竞赛在市住建局的统一领导下,由市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主办,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承办, 来自全市造价行业百名选手参赛。

竞赛分为技能实操、理论竞答和现场答辩三部分,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18个个人奖项、6个团体奖项。安徽鑫地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苏伟、安徽金海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曹锐云荣获土建专业一等奖,安徽天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金燕荣获安装专业一等奖,并分别授予“淮南市工程造价技术状元”荣誉称号。

本届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是对全市造价专业人员技能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营造 “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造价从业人员岗位建功,技能成才,努力打造一支工程造价高技能人才队伍,为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造价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