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网络安全暨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6 11:33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刘传扬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网络安全暨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局三级调研员刘传扬主持会议,局属事业单位、行业管理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对《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络安全责任制检查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安排布置了全局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及网络安全抽检工作。

会议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使命任务和“十个坚持”重要原则与网信工作结合起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网络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梳理本单位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建立信息化建设台账,认真开展本单位网络安全自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