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02-09 17:59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2023年2月6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对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光在会议现场领取了“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这一荣誉称号。此项荣誉是对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年来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忠诚履职,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肯定和表彰。


近年来,在省住建厅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顶格推动,深入实施城市更新攻坚行动,着力补齐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领域短板,城市宜居水平全面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品质功能不断提升、韧性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市住建局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聚焦“老城区有底蕴、新城区有品位”目标,以开发性金融支持“整市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试点为契机,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十大工程,完善市县协同发展的城镇化空间布局,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为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