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淮南市建筑业“建工杯”建筑防水工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5 12:41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刘传扬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5日,由淮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淮南市建筑业协会、淮南建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淮南市建筑业建工杯”建筑防水工技能竞赛暨全省建筑行业“徽职业技能竞赛淮南赛区选拔赛高新区国悦府建筑工地举行。

此次竞赛采用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相结合方式。12只代表队推荐22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知识初赛,13名选手获得实操参赛资格。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铆足干劲,比拼技能,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独门绝技”,在相互印证中取长补短,达到提升职业技能水平,交流工作经验的目的。

本次比赛的前二名,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建筑行业“徽”建筑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

在比赛现场,淮南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房改中心副主任赵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中强调,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我们举办技能竞赛,正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接下来时间,还将举行电工、钢筋工项目的竞赛,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推动建筑行业职工素质全面提高促进我建筑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