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一行前往四宜湖山世家项目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12-15 09:43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市城建档案馆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工作,12月13日,市城建档案馆馆长宫剑带队一行主动对淮南四宜湖山世家项目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围绕“夯实基础、优化服务,切实提升城建档案管理服务水平”课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组工作人员首先对项目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并针对档案收集、整理、验收、移交工作的注意事项和重难点问题给予指导建议,与会人员重点就工程档案管理责任、工作流程、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智慧工地平台系统延展与城建档案系统的对接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上调研组对各参建单位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下阶段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城建档案工作,加强人员培训,提升城建档案管理专业化水平;二是要加强建设工程电子档案归档工作的知识储备,为后续新建项目电子档案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争取顺利通过档案移交验收。

下一步,市城建档案馆将立足全市城建档案发展,进一步加强与项目及企业的沟通,做好档案调研指导服务,总结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实施方案,通过创新服务、借助数智辅能,不断提升城建档案工作水平,为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