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档案助力我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8 16:39来源: 淮南市城乡建设档案馆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我市既有住宅小区电梯增设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为确保加装过程规范、安全,电梯加装公司需根据工程地质勘察报告、房屋建筑和结构图纸等竣工档案资料,对建筑承重力、稳定度、电力系统承载力等因素进行严格评估,再出具相应设计方案。

为满足各电梯加装公司需求,同时提升查阅便捷性,市城建档案馆先后为淮南玮闻电梯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唯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淮南神州通立电梯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提供建筑、结构图纸电子档案共计118卷1659张,其中包括6个项目23个工程,涵盖黎明东村、东苑东区、勘探村、居仁村、金丰易居东方城市花园等小区。

电梯增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城建档案馆将持续发挥城建档案资源价值,为需要加装电梯的住宅小区提供助力,让更多的居民告别“爬楼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