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督导曹庵镇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16:32来源: 市政园林建设处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同志再次督导曹庵镇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黄涛、市政园林建设处副主任王体胜陪同。

李大松等一行人详细查看曹庵镇中心街、农贸市场和公共设施及周边整体环境卫生、店面招牌、出店经营等方面情况,对发现的环境卫生保洁和出店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作出部署。

李大松要求,要对照文明创建清单,对标对表逐项整改落实。一是重点加强省道沿路环境卫生整治,镇领导干部分段包保,压实任务,落实主责,各责任行政村具体落实整体推进,发动党员干部、村民小组长、广大群众,集中开展环境大整治,要有具体的措施,要有明显的成效;二是重点加强出店占道经营管理,引导商家规范经营、文明经营,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三是重点加强农贸市场集约化管理,引导流动摊点进市场经营,加强日常清扫保洁,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四是加强新时代文明站所建设,规范文明站所工作制度和组织架构,有活动计划、有活动方案、有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站所精神文明建设“加油站”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