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排水设施 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日期:2022-08-26 16:30来源: 市政园林建设处作者:市政排水养护所 陈婷婷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促进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市政排水养护所加强对辖区道路排水设施的巡查力度,对巡查中发现的堵塞、漫溢、损坏等影响市容环境的排水设施,进行清淤、疏通、更换,保证市政排水设施完好,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市政排水养护所对照创城标准,高标准严要求,维修工人加班加点,以工匠精神落实“管护精准、排水安全、服务民生”的管理理念,对市政道路上缺失、损坏、高低不平、松动等问题的排水设施进行维修。截至目前,共提升淮舜南路、国庆东路、高塘湖路、田大南路、学院路、舜耕西路、田大北路等道路窨井280余座,清淤排水管网4687米左右,清理雨水井共560余座,更换井框、井壁340余套。

下一步,市政排水养护所将持续发力,加大对市政排水设施排查和整治力度,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