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战交通要口 完善设施功能

发布日期:2022-08-17 09:55来源: 市政园林建设处作者:工程技术科 王蓝蓝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市政园林建设处干群紧紧锚定创建目标,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开足马力,攻坚克难,不断加强市政园林设施建设,补差补缺补短板,力求整治一处,完善一片。

淮南市田大路与朝阳路交通要口,是主城区重要交通要道,人流量、车流量大,因各类管线施工开挖,造成市政道路路面下沉破损,影响市民交通出行,也有碍市容环境。市政园林建设处主动作为,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利用夜间人流量、车流量少的窗口,采用错峰错时半幅施工模式。8月14日晚至15日晚,市政园林建设处加强施工调度,维持现场交通秩序,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施工队伍28人次,调用先进冼刨设备、沥青摊铺机器等十几台工程作业车辆,严格按照市政道建设标准施工作业,连续两个晚上,一鼓作气完成了2000多平方米交通要口的改造。

改造后交通要口面貌焕然一新,交通标识清晰,人车分流有序,道路通畅,秩序井然,各行其道,互不干扰。


施工场面


改造后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