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使命 办实事 安民心

——养护人员为居民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2-09-23 15:40来源: 市政园林建设处作者:园林绿化养护所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0日上午,应淮滨路社区来函求助,社区内两株枯死法梧存在安全隐患,园林绿化养护所组织养护人员展开应急抢险。由于枝干较密集,且上有高压电缆,操作危险系数大,经过反复实地查看,多方协调沟通后制定了实施方案,同时联系供电部门协同作业。在供电部门的协助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整株枯死法梧被清理干净。

当日下午,养护人员又赶赴田大北路另一处隐患树木所在区域。法梧由于倾斜向上生长,枝干倾压在居民房屋上,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在供电部门、街道积极配合下,养护人员借助高架车、油锯等操作工具,清除了安全隐患。

经过一天的辛苦努力,安全隐患树木被彻底清理。消除了居民生活安全隐患,获到了社区和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淮滨路清理枯树

田大北路清除压房树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