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召开《“以案为鉴” 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15:18来源: 市城乡建设档案馆作者:市城乡建设档案馆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构筑反腐堤坝。923日,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全馆党员干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公布的近年来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6起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馆支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率先垂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自己管好,把队伍带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时刻紧绷纪律这条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以此警示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对照反思,保持清醒;要将“防微杜渐”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坚决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依法依规开展好城建档案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