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建设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09 17:14来源: 市政园林建设处作者:人事科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2022年9月9日,市政园林建设处在处三楼会议室组织机关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处党委副书记李德清主持学习。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两篇内容。

李德清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是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出版的,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联系,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激荡清风正气、凝聚党心民心——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评述,并就创城、中秋值班、车辆停放提出纪律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