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排水养护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清理楼道卫生,除去居民“绊脚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09:00来源: 市政园林建设处作者:市政排水养护所 陈婷婷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日上午市政排水养护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共建社区泉山街道信谊四季城小区, 开展清理楼道卫生,除去居民“绊脚石”活动。

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逐户进行宣传,呼吁居民们要有社区大管家意识,主动承担环境卫生责任,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家园,同时告知居民们将楼道里需要的东西拿回家中。不需要的杂物、垃圾志愿者们手拿车运、统一清理。在志愿者们的影响和带动下,部分居民也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帮着清理楼道卫生、小广告。居民们纷纷表示,日后一定做到常态化保洁,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及时将废弃物清除,不再占用楼道空间。

通过集中行动清理,较好地改善了楼道乱堆乱放的问题,不仅美化了居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也推进了创城工作,不少居民表示:“堆积杂物对出行、消防等都造成隐患,这次清理彻底了,大家住得也安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