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定额站党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15:50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市定额站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6日下午,市定额站党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站党员干部畅谈学习感受。

会上,杨军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基本内容及需明确的重要认识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对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党支部书记李永红强调,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工程造价管理高质高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