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青年踊跃参加市直机关青年演讲比赛决赛斩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28 09:06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2日下午,“审计杯”市直机关青年“迎庆二十大,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决赛在淮南市法治文化馆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关工委主任王玉成、名誉主任杨映松和常务副主任戴多斌现场观看比赛并颁奖。

                           

 

    我局青年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三名青年干部踊跃报名参赛,经选拔后共有29名优秀选手参加预赛,最终12名选手从紧张激烈的预赛中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我局解正东通过层层选拔终于闯入决赛,并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我局王蓝蓝、胡啸获得优秀奖!

                          

 

    解正东此次的演讲稿题目为《号角催起新征程 时代召唤新青年》,通过对住建系统日舍己为公的精神描写和在抗疫过程中我局党员干部担当使命的讲述,呼吁广大青年干部要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牢记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做一个符合时代要求、能够担当时代使命的新青年,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