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会同田家庵区召开2022年城区排水防涝应急响应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1 15:48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会同田家庵区委、区政府,在城市地下地理信息系统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城区排水防涝应急响应会商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光,田家庵区委书记从永刚、区长荣耀,市住建局和田家庵区有关领导,田家庵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城区排水防涝准备工作和应急演练情况,对城区排水防涝应急预案进行了充分讨论,逐个分析商讨了田家庵区内涝风险隐患点的积水原因及整治措施。并从实战出发,对市区两级应急体系、排涝能力、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始终紧绷思想之弦,深刻汲取“7·16”城市内涝经验教训,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工作态度,聚焦城市内涝风险隐患点,抓紧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全面做好排水防涝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