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6 15:13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作者:组织人事科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25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大会在政务中心A座2楼5号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领导、局机关科室长、局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宣布了市委关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决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朱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组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坚决不辱使命,奋力谱写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篇章。

张劲松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城乡建设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组建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劲松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组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必要性、紧迫性,正确领会、坚决拥护、认真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城建局和房管局整合、组建工作,更好地巩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稳步向好的发展势头。

张劲松强调,要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紧盯“六个聚焦”,努力开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充分调动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展示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风采和形象;要抢抓机遇,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