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6 10:45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作者:宣教科阅读次数: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25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在2楼5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光作总结讲话,副局长陈先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士林、成员林启月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刻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启示,并就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